HIS BOY 💙

[贾正]七年之痒

一发完,OOC。

 

 

1.

 

 

“给圈内好友打个电话。”

 

 

“我给周锐打吧,我还挺想他的最近。”

 

 

“喂?宝贝…你在干嘛呢~”

 

 

和好友插科打诨了一番,Justin笑眯眯的挂了电话,末了还不忘跟提问的记者小抱怨了几句,“我已经有四五天没去和锐哥打球了。”

 

 

提问的小哥哥可能是没做好功课,没想到Justin会给周锐打电话,表情有些许疑惑。犹豫了半天,还是把心中的疑问说了出来,“都说你和队友朱正廷关系很好,你们私下有约吗?”

 

 

“太忙了,最近没啥约。”Justin心里嘲笑了一番小哥是不是还用的2G,竟然还在问他和朱正廷。不过表面上还是保持了爱豆的专业素养,语气里带了点遗憾。

 

 

其实黄明昊已经快两个多周没见到朱正廷了,如果不是有电话簿和微信,黄明昊根本都不知道要以什么方式才能联系到朱正廷,毕竟他根本不记朱正廷的电话号码。

 

 

也没必要记。

 

 

突然心血来潮,黄明昊翻了好久才找到和朱正廷的聊天界面。上次的对话结尾还停留在半个月前。

 

 

“我回家了。”黄明昊想打开都打开了,不如发一条吧。发送完便退出了微信,他根本也没想着等对方的回复。

 

 

2.

 

 

朱正廷从来不是黄明昊喜欢的朋友类型。

 

 

朱正廷爱逛街,他不喜欢。

 

 

朱正廷害怕鬼,他却喜欢去最恐怖的密室逃脱,玩完了,一脸不屑的说“easy”。

 

 

朱正廷没什么运动细胞,看见篮球就躲得远远的。

 

 

黄明昊实在想不起来他和朱正廷除了唱歌跳舞当爱豆以外还有什么共同爱好。

 

 

当然,朱正廷也不喜欢和他一起玩。

 

 

问最好的朋友,当他的面指毕雯珺。放假了就和李权哲去逛街,约饭晒照和Jeffery,健身还有子异bro。

 

 

哦,对了,忘了朱正廷从来不健身。

 

 

那他竟然能约出子异来?!

 

 

黄明昊突然有点吃醋了。我前两天去北京约了bro两天都没约到!

 

 

3.

 

 

黄明昊真的回了上海的家。

 

 

是他和朱正廷的共有财产。

 

 

打开手机,这都过去一天一夜了,朱正廷好像还是没有回他。

 

 

从认识到在一起,黄明昊难得无聊废这个时间扒拉扒拉手指头数了一下,好像整七年了。

 

 

起初朱正廷还弄了个日历本每天记着日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日历本上面的相爱天数也不变了。

 

 

其实本来俩人在一起也没啥好说的。

 

 

朱正廷说毁了所有他对浪漫爱情的向往。

 

 

在黄明昊成年后,就那样自然而然的,仿佛吃了日常三餐最简单的一顿饭一样的就那么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就像朱正廷说的,俩人太熟了,熟到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要干什么。

 

 

黄明昊甚至都忘了当初是谁先开口的,可能是都没开口,就给了对方一个眼神,手就牵上了,嘴唇也贴在一起了。

 

 

和朱正廷走过的这七年,黄明昊也没留下什么印象深刻的事,唯一要扯一个,可能就是第一次做的时候,朱正廷疼的用家乡话骂他。

 

 

不过后来也好了,黄明昊知道怎么做才能让对方舒服,所以不谈情啊爱的,光身体上俩人真的是绝对契合。天生一对。

 

 

4.

 

 

都说每对长久的爱人都会经历一段七年之痒。

 

 

Justin以前觉得不以为然,现在他真的心里有点痒了。

 

 

好像朱正廷已经两天没给他回微信了。不过他也不想给对方打电话。

 

 

没必要。也没什么事,打啥电话啊。

 

 

黄明昊在家住了两晚上,又回到了坐飞机赶行程的日子。

 

 

好像朱正廷回他消息了,但是黄明昊也没注意看他回的啥。

 

 

在飞机上睡了一觉,黄明昊突然心血来潮做了个决定。

 

 

下了飞机,第一次第一时间给朱正廷打了电话。

 

 

“哦哦哦好嗯,你注意身体,嗯嗯……”还是以外千篇一律又机械式一成不变的关心话语,黄明昊觉得他都能背下来。

 

 

“朱正廷,七年了,我们身边来来去去了那么多人,最后还是我们俩。”黄明昊打断了对方的絮叨,“不如我们赌一把吧。”

 

 

“什么?”

 

 

“我们分手吧。”

 

 

5.

 

 

黄明昊好奇,分手了命运还怎么把俩人系在一起。

 

 

没有挽留,朱正廷在电话那头愣了几秒,回了句“好”。

 

 

“没什么,咱俩的命运已经被绑在一起了,从我十二岁开始就绑在一起了。我们可能不适合做爱人,但是我们会永远是对方最亲的人。”

 

 

黄明昊还想再感慨几句,对面突然轻笑了一声,轻到黄明昊也不敢确定朱正廷是不是笑了。

 

 

“第一次见到分手开始说情话的。”朱正廷语气听着还挺轻松的,“快去忙吧,我好想听见姐在催你了。”

 

 

和朱正廷分手,黄明昊觉得自己的生活似乎没有任何变化。本来生活里和朱正廷的交集就不算多,现在还是以前的样子,就是偶尔的电话时间换成了微信聊天。

 

 

不知道为什么,黄明昊最近刷微博总能刷到朱正廷。

 

 

朱正廷:和bro约了饭。

 

 

黄明昊不用打开小图就知道肯定是他和Jeffery搂在一起傻笑或装酷。

 

 

嗯?

 

 

黄子韬?

 

 

朱正廷交际圈还挺广的啊。

 

 

不自觉的打开了朱正廷的超话,黄明昊都不记得了朱正廷什么时候把头发染成了亚麻棕。

 

 

“第二杯半价?”

 

 

朱正廷还会省钱了啊!

 

 

黄明昊心里打趣道,翻着翻着微博,突然手指停住了。

 

 

把手机关掉扔的远远的。

 

 

黄明昊不知道他在发什么疯。

 

 

6.

 

 

黄明昊觉得自己肯定是病了。

 

 

他熬不住给朱正廷打了电话。

 

 

“我们不是还能做朋友吗?”

 

 

“我们现在不是朋友吗?”电话那头反问道。

 

 

“朋友不是要经常见面,各种约吗?”

 

 

“那改天一起逛街?”朱正廷当然感觉到了黄明昊情绪非常的down,他小心的提出邀约。

 

 

“我不喜欢逛街。”

 

 

“那一起看电影,最近有个文艺片挺好看的。”

 

 

黄明昊习惯性的想开口拒绝,话到嘴巴,人突然沉默了。

 

 

是啊,他和朱正廷的爱好太不一样了。

 

 

如果不是爱人,如果不是十二岁遇到,如果不是共同的练习经历互相陪伴,他或许和朱正廷就是两个见面只会客气点头的同事。

 

 

“朱正廷,你喜欢玩密室逃脱吗?”

 

 

“不喜欢。”

 

 

不出意料的答案。

 

 

“不过如果你很想要我一起玩,我可以陪你,别选那种太恐怖的就行。不过你得给我讲讲怎么玩,我有试过,但是解了半天都没出第二关。我好像不太擅长。”

 

 

7.

 

 

“朱正廷。”黄明昊和以前一样打断了朱正廷的唠叨。

 

 

“你好像真的挺喜欢我的。”

 

 

静等着那段沉默了好久,黄明昊突然等到了对方的回答。

 

 

“黄明昊,我好像是真的挺喜欢你的。”

 

 

8.

 

 

于是,分手成了七年之痒的一个不算数的小插曲。

 

 

“朱正廷,我们是不是认识了2500天了。”黄明昊不知道从哪找到了那个相爱记录的日历,翻了翻拿着笔算了算。

 

 

“不要这个数,太二了。”朱正廷刚喂完了狗,现在还在撸着袖子拿着一大袋猫粮往小盆里倒。

 

 

“朱正廷。”黄明昊看着阳台上的朱正廷,光撒在那人身上,暖洋洋的。

 

 

“我发现我们俩都爱养猫。”

 

 

“黄明昊,你赶快过来帮我,tin宝这么多只崽还等着我喂!”

 

 

男朋友好像在发脾气。

 

 

黄明昊傻笑着走过去。

 

 

突然从背后抱住了朱正廷。

 

 

“好像只有你会陪我走到最后。”黄明昊说道,“真奇怪,我觉得咱俩要是树的话根肯定是连着的。”

 

 

“哇哦。”对黄明昊突然的文艺,朱正廷不屑的撇了撇嘴。“还真让人意想不到。”

 

 

 

 

 

 

 

 

评论(23)
热度(63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橘爱喝橙子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