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 BOY 💙

【橙星】养宠PK

一发完。ooc。


 


 


1.


 


 


郭丞姐姐家的猫下了一窝小崽子。


 


 


郭丞想了想,拎回来了两只。


 


 


走的时候姐姐还在唠叨,“你一天到晚也不回家的,养一只还不够,还折腾两只。”


 


 


郭丞只好傻笑着应付,把两只喵喵小心的放进宠物包里。


 


 


“两只配一对。”郭丞心里想,当天晚上接到了郑繁星的电话,电话那头郑繁星好像刚睡醒,语气软绵绵的,但是精神上又有点回家了的亢奋。


 


 


“郭老师,你说我回来就请我吃饭的。”


 


 


“好,先来我家。”


 


 


2.


 


 


郑繁星到郭丞家的时候,那人竟坐在地毯上,摆弄着两只小猫。


 


 


这对于爱猫人士郑繁星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吸引。


 


 


连拖鞋也没顾得上穿,吧唧吧唧的跑过来,也一屁股直接坐在地上。


 


 


“我可以摸它们吗?”郑繁星迫不及待的伸手,盯着郭丞的眼神亮晶晶的。


 


 


就是引着你来摸。郭丞心里想着,脸上却不表现出来,只是淡淡点点头,看着郑繁星勾着手指轻轻挠着猫的下巴,眼底温柔一片。


 


 


“它们叫什么?”郑繁星突然想起来问道。


 


 


“还没有名字。养两个太多了,我这正发愁呢?”


 


 


“那我可以养一只吗?”郑繁星说完咬着唇,紧张的样子让郭丞忍不住想逗逗他。


 


 


“我也没人养,不然你一起养了吧!”


 


 


3.


 


 


郑繁星最后还是抱走了一只,给它起名叫繁繁,郑繁星的繁。


 


 


郭丞给它收拾猫粮和宠物包的时候,嫉妒的用手指点了点它的额头。


 


 


“臭小猫,你竟然叫繁繁,还是郑繁星的繁。”郭丞恶狠狠的说。


 


 


嫉妒了。他在心里嘀咕着。


 


 


我什么时候也可以这样说,我叫郭丞,郑繁星的郭丞。


 


 


“郭老师,你这只要叫什么啊?”郑繁星脆脆的声音从客厅传来。


 


 


“哆哆?”和我一样是多余的。郭丞干脆自暴自弃。


 


 


“算了,叫哆比好了。”人就在旁边,郭丞又忍不住自信的觉得自己还可以努力努力。


 


 


“哆比~”“啊,好可爱啊,郭老师它在舔我手指。”郑繁星笑着回头跟郭丞讲,语气兴冲冲的单纯的像个得了糖的孩子。


 


 


郭丞承认自己有点看呆了,心里却产生了一种哭笑不得的神奇想法。


 


 


为什么不叫它“郭丞”?这样郑繁星也可以这么惊喜的唤着自己。


 


 


4.


 


 


“谢谢郭老师。”郑繁星穿好鞋,准备从郭丞怀里抱走繁繁。


 


 


“等等,我们来个养猫PK吧?”眼看着猫被抱走,郭丞突然开口道。


 


 


“嗯?”


 


 


“我们比比谁养的更好。”


 


 


“幼不幼稚啊!”郑繁星笑着撸了撸猫毛,下一秒却得意的扬起满是胜欲的小下巴,“肯定是我养的最好。”


 


 


因为两只猫和一个莫名其妙的幼稚比赛,俩人的聊天好像更为频繁了。


 


 


“郭老师,繁繁最近老是踩奶。”


 


 


“小猫崽子咋长这么胖?”


 


 


“郭老师,你抱抱哆比呀,你看它在你旁边蹭了好久了!”在视频那头的郑繁星也不忘操心这边的哆比,看着小猫蹭啊蹭的,郑繁星心底都被甜化了。


 


 


“好好好。”郭丞伸手搂着哆比,放到自己怀里。


 


 


啊……


 


 


这是什么绝世小可爱,郭丞心想,别抱猫了,你让我抱抱你吧!


 


 


5.


 


 


“繁繁,我们要去找爸爸了,你开不开心。”郑繁星抱着猫坐在助理的车上,揉着猫耳朵小声嘀咕道。


 


 


“嗯?繁繁背着你还有个爹?”助理耳尖,一下子捕捉到什么,不过没在意,只是调笑着语气,以为郑繁星口胡了。


 


 


“我是繁繁的养父,郭老师才是繁繁的亲爸,繁繁是郭老师给的。”郑繁星语气一本正经的解释,脸蛋却在黑漆漆的车厢里红红的。


 


 


“哟,亲爹来接繁繁了。”郭丞下楼接郑繁星和繁繁的时候,助理还惦记着刚才的梗,好笑的打趣道。


 


 


“啥?”突然当爹换哪个年轻小伙子都一脸懵。


 


 


“星星说你是繁繁他亲爸。”助理一见郭丞还不知道这复杂关系,说的更来劲了。


 


 


“那……”郭丞沉默了一会突然张嘴,“繁星是繁繁的亲妈?”


 


 


6.


 


 


在郑繁星不知道是生气还是怎么的红了脸之后,助理和郭丞才侥侥的散了,一个开车回去,一个接莫名其妙成了儿子的猫和……儿子它养父回家。


 


 


“哆比呢?”郑繁星在楼道里问道。


 


 


“你先关心关心眼前哆比它爹吧!”


 


 


“你有什么好关心的?”郑繁星瞥了一眼郭丞,脸蛋又染了红。


 


 


“郑繁星,如果我pk输了怎么办?”郭丞盯着郑繁星的眼睛突然正经的问道。


 


 


“啊?哆比怎么了?生病了?”郑繁星眼睛盯着郭丞,嘴上却不自在的扯着哆比。


 


 


“没有。”郭丞语气有点丧。


 


 


“那……怎么了?”郑繁星看着郭丞的眼睛,里面有点他看不懂的陌生含义。


 


 


“郑繁星,我输了。我连我自己都养不好。”


 


 


郭丞叹了口气,轻轻抱住郑繁星。


 


 


见对方没拒绝,把脸往他脖颈处羽绒服的帽子处埋了埋。


 


 


“要不以后你也养我吧。”


 


 


 


 


 


评论(9)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橘爱喝橙子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