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 BOY 💙

【all正】七宗罪

ooc脑洞,禁止上升。

配图均为爱豆自己微博或工作室。侵删。 配字玛丽苏勿怪。

有更符合的图欢迎投递~



1.lust(色欲):过分爱慕对方。


Justin:哥哥是我的生命啊。



2.gluttony(暴食):过分贪图逸乐。


陈立农:他对我笑的好美。



3.sloth(懒惰):逃避现实。


林彦俊:他还是我的……我没弄丢他。


4.wrath(暴怒):把对公义的爱护歪曲为复仇和憎恨。


小鬼:朱正廷,是你亲手毁了我。

5.envy(嫉妒):忌恨其他更美好事物的拥有者的欲望。


范丞丞:先来后到?哼,怎么所有人都要和我抢他?


6.pride(傲慢):拥有统治世界的权力却滥用权力

蔡徐坤:喜欢朱正廷? 你们不配。


7.greed(贪婪):希望占有比所需的更多。

朱正廷:我要所有人,只能爱我。

评论(17)
热度(27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橘爱喝橙子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