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 BOY 💙

补档《我竟然包养了我的男神》

补档。好早的文了,不过最近解(屏失败了,补个档。

 
 又名《成年礼物》。
  

全部ooc,勿上升

 

 

 

 

 

1.

 

 

 

 

 

"你好,我是黄明昊。"

 

 

 

 

 

当黄明昊伸出手,再次进行自我介绍后,朱正廷才相信自己没有白天做梦。

 

 

 

 

 

“你好你好。”见到偶像的激动和喜悦让朱正廷的语言系统彻底紊乱,只知道满脸花痴傻笑的应着,盯着黄明昊俊俏的脸庞和水一般粼粼的眼眸舍不得眨眼。

 

 

 

 

 

黄明昊瞟向朱正廷的眼神冷冷的,看不出什么感情,冷清的话语从两瓣好看的唇中吐出。虽然同样不带任何温度,但威力大到把沉浸在花痴状态中的朱正廷猛的拉回了现实。

 

 

 

 

 

“朱正廷,我是你二十岁的礼物。”

 

 

 

 

 

“什么?”不相信自己耳朵的大叫。

 

 

 

 

 

黄明昊也不介意对方拉紧自己衣服的手以及眼睛中的质问,淡淡一笑,再次重复了刚才的话。

 

 

 

 

“我说,我被买下来,作为你20岁的成人礼物。”

 

 

 

 

2.

 

 

 

 

朱正廷跟舅舅确认了三四次,终于接受了眼前这个事实,他的偶像黄明昊,被他包(养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舅舅不坏的,他只是太疼我了。”朱正廷挡住黄明昊去冰箱拿零食的路,拉着他就是一顿道歉。

 

 

 

 

“没事,我也答应了。”黄明昊不留痕迹的甩开朱正廷的手,从冰箱拿出一罐可乐,打开瓶盖就灌了下去。

 

 

 

 

汽水冲出瓶盖的声音格外清脆,可是朱正廷的心却仿佛被巨石所压,呼吸都成了困难。

 

 

 

 

 

“你也不用自责,我们都是利益关系,正好你喜欢我,而我又缺钱。”

 

 

 

 

朱正廷实在想象不了那个荧幕上的清纯少年正坐在餐桌上和自己谈着娱乐圈那些肮脏的利益关系。

 

 

 

 

撒进室内的阳光勾勒出少年精致的轮廓,美好的像误闯凡间的仙子。不过朱正廷此时毫无欣赏的心情,迎着光看过去只觉眼睛被刺的生痛。

 

 

 

 

无意识的捏紧了拳,朱正廷转身只留给黄明昊一个背影。

 

 

 

 

“你走吧,我不喜欢你了。”

 

 

 

 

3.

 

 

 

 

黄明昊比朱正廷小了两岁,但从小在演艺圈摸爬滚打的他早就看透这个圈子隐藏的丑陋,他知道,无数双眼睛在盯着自己成年,只要18岁生日一过,任何交易都会带上安全栓变成你情我愿。

 

 

 

 

朱正廷的舅舅就是其中的一个,不过他从外形上看比别的金主儒雅很多,这也是黄明昊选他的原因。

 

 

 

 

“你的年龄都和我侄子差不多大了。”男人微笑着找话题和黄明昊聊天,但是桌子上的合同书却又清楚的告诉黄明昊眼前的亲切都是建立在肮脏金钱上的掩饰。

 

 

 

 

朱启没想到眼前这个少年连看都不看直接拿笔在类似于“卖身协议”上签了字,动作行云流水,没有半点迟疑。

 

 

 

 

也是一个对现实心如死灰绝望到透顶的可怜人才会彻底磨平了棱角,连抵抗都不愿意努力半点。

 

 

 

 

“算了,你以后跟着我侄子吧。”朱启忍不住心软了,他知道黄明昊是自己侄子的偶像,房间里挂满的海报都是证据。

 

 

 

 

“都一样。”黄明昊也没有任何反应,顺从的接受了自己被倒手送人的事实,坐着朱启派的专车去了他下一个金主的家中。

 

 

 

 

反正都是被包养,哪个不一样。黄明昊不断给自己洗脑,其实他心里明白,当初选择朱启的时候他就退缩了。朱启并不是想要包养他的金主中最有钱有势的,自己看起来无所畏惧,但心中还是害怕那些恶心透了的变态。

 

 

 

 

当黄明昊见了朱正廷,他突然觉得自己和朱启说的话有点为时尚早,谁包都一样,可是眼前这个人却让黄明昊感觉到不一样。

 

 

 

 

从看到他的第一面就觉得不一样了。

 

 

 

 

红唇白齿,眼睛像映着明净天空的湖水,清澈纯净,每一次情绪的波动都能清清楚楚的投射到黄明昊的心中。

 

 

 

 

他能看出朱正廷初见自己的惊喜,也能感受到朱正廷得知自己卖了)身成了礼物后的难过和愤怒。

 

 

 

 

他凭什么愤怒?黄明昊想,不是他们,自己又怎会变得认不清自己。

 

 

 

 

黄明昊恨死了朱正廷被保护的天真烂漫,却也在不自觉中被其吸引。

 

 

 

 

4.

 

 

 

 

“你走吧,我不想包)养你。”朱正廷半合住卧室的房门,阻止黄明昊进来。

 

 

 

 

黄明昊透过朱正廷身形的缝隙勉强把屋内大体瞟了一眼,却惊讶的看到墙上自己的海报。

 

 

 

 

“不许看!”注意到黄明昊的目光已经探入自己的卧室,朱正廷脸不禁变得羞红,想想里面全是他的海报,朱正廷出了门把自己和黄明昊都隔开于门外。

 

 

 

 

门被关上的瞬间,黄明昊直接用胳膊把朱正廷咚在门上束缚起来。

 

 

 

 

“宝贝。”黄明昊趁朱正廷没反应过来之时舔(了舔)他的唇角,接着在对方怒目下,贴着耳垂说完了下半句。

 

 

 

 

“我是你的了。”

 

 

 

 

黄明昊没想到看似柔弱的朱正廷有这么大的力气,把自己推倒在地,便像小兔子一样慌张的躲进了门里。

 

 

 

 

黄明昊回味着朱正廷进门前眼圈红红瞪着自己的眼神,不禁清醒了半分。心中的嫉妒与仇恨让他控制不住的想要狠狠弄脏朱正延,想要让他尝一下这世界的阴暗,但这积攒的情绪却在朱正廷逃走前的眼神溃于蚁穴。

 

 

 

 

5.

 

 

 

朱正廷家很大,不过只有几个保姆和朱正廷。但是听保姆说,朱正廷的爸妈很宠爱朱正廷,所以在朱正廷成年后才出国追求他们的梦想去了。

 

 

 

 

又是一个充满爱的故事,黄明昊想,可惜与自己无关。

 

 

 

 

黄明昊特意选了一个离朱正廷房间最远的客房,房间装饰的没那么华丽,反而有他很喜欢的若芽绿色。

 

 

 

 

黄明昊是个歌手,做音乐是他最热爱的事情。抬头看了下表,早已经过了晚饭的时候。

 

 

 

 

感觉肚子有点饿了,黄明昊出了卧室去厨房想着能不能找点大少爷的剩饭吃。

 

 

 

 

到了厨房,想不到碰见了同样出来觅食的朱正廷。

 

 

 

 

听见背后的声响,朱正廷拆方便面包装袋的手定在空中,脊梁也因为害怕绷的挺直。

 

 

 

 

“别怕,是我。”熟悉的声音安抚了朱正廷的心,他朝着黄明昊点点头,继续手上下面的动作。

 

 

 

 

“不好意思,我有点怕鬼。”

 

 

 

 

“那你为什么不开灯?”黄明昊心中好奇。

 

 

 

 

“开灯阿姨会看见的,我不想打扰她休息,下面这些事我自己也可以。”朱正廷倒好调料包,轻轻盖上锅盖,转身面向黄明昊问他是不是饿了。

 

 

 

 

黄明昊点点头,找了把椅子坐下,打算等朱正廷下完自己也随便做点吃。

 

 

 

 

“等会我给你热饭。”在黄明昊不解的注视下,朱正廷紧张的手在围裙上乱蹭,“晚上你没吃,我让阿姨给你留了饭。”

 

 

 

 

当黄明昊看着朱正廷端了一盘又一盘全是自己爱吃的饭菜上桌后,心忍不住为之所动。朱正廷还真是自己的忠实粉丝啊,把自己的喜好掌握的一清二楚。

 

 

 

 

“不一起吃点吗?”黄明昊看朱正廷给自己准备的一碗方便面在这一堆饭里莫名寒酸,开口邀他一起。

 

 

 

 

“不用了,晚上我都吃过了。”

 

 

 

 

“宝贝,你要喂胖我了。”黄明昊不正经的嬉笑调戏朱正廷,心中早已被因为朱正廷而升起的暖流环环包围。

 

 

 

 

“你…叫我正正吧……”朱正廷被黄明昊“宝贝宝贝”的称呼惹得满脸绯红,不自觉的将头又向面碗里埋了几分。

 

 

 

 

 

“正正,”黄明昊立马就接受了这个新称号,夹起一大块里脊肉放在朱正廷碗里,“多吃点,小猪胖胖的更可爱。”

 

 

 

 

 

6.

 

 

 

 

朱正廷再没提要赶黄明昊走这件事,俩人就这样安(并) 稳(不)的开启了类似同居的生活。

 

 

 

 

“金主,你什么时候可以上【】床宠幸我一下?”到了睡觉时间,黄明昊仍然赖在朱正廷卧室不肯走。

 

 

 

 

“正正,你看我一眼吧!”不知道黄明昊什么时候发现了朱正廷的微博,里面转发评论的全是和黄明昊有关的,什么“黄明昊你好帅”“黄明昊最man了”,此外,还有cos热情妈粉的“黄明昊,你看我一眼吧”。这些,都在被黄明昊发现后,成为调戏朱正廷的新的必备。

 

 

 

 

“贝贝,你是喜欢昊哥这款的还是昊昊这样的?”黄明昊见朱正廷咬着嘴唇不肯回应,坏心眼更重了,笑着指着墙上的海报,假装正经的询问朱正廷的意见。

 

 

 

 

“你不许笑我。”

 

 

 

 

“我不笑你,我是认真的想听听你的意见。”黄明昊语气的诚恳让朱正廷深信不疑,竟然真的思考比较起来。

 

 

 

 

看着小兔子乖巧的眼神徘徊在两张海报之间,最后脸又是倏地一红,黄明昊就知道朱正廷是选出答案了。

 

 

 

 

“这个。”朱正廷不好意思的指向黄明昊穿着黑色皮衣皮裤跨坐在摩托上的海报照片,望向黄明昊的眼神羞涩的躲闪。

 

 

 

 

 

“那这个是昊哥还是昊昊呢?”调戏朱正廷真的是件令人心身愉悦的事情,黄明昊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昊…哥。”朱正廷声音越来越小,但是黄明昊竖起的耳朵还是敏锐的抓住最后一个快要消失了的音节。

 

 

 

 

“那我们明天去逛街多买点正正喜欢的昊哥的衣服吧。”黄明昊笑着扯过朱正廷,把他圈在自己怀里,戏弄中嘴唇不经意的拂过朱正廷的脸颊,黄明昊还是忍住想要亲)吻朱正廷的欲望。

 

 

 

 

黄明昊承认自己是个很窝囊的废柴,为了生活他抛弃了一切,甚至是自己。不过,还好上天又给了他一样珍贵的宝物,他真的想要好好保护好朱正廷,保护好这一份干净清纯。

 

 

 

 

7.

 

 

 

“黄明昊,我有点喜欢你。”小兔子比黄明昊想象的要勇敢很多很多。

 

 

 

 

黄明昊听到耳边的低咛以为朱正廷又在说梦话,可是转过脸,便对上一双清澈透明的眼睛,和毫不掩饰的爱意。

 

 

 

 

“我知道,我是你偶像嘛!”

 

 

 

 

黄明昊企图蒙混过关,但是朱正廷却依旧认真。

 

 

 

 

“不是粉丝对偶像,是我真的喜欢你。”朱正廷起身面色红红的盯着黄明昊,表白花费了他太多勇气,但是难得的主动背后却有着持之以恒的执着和坚持。

 

 

 

 

黄明昊退缩了,他不允许任何人践踏朱正廷那份真诚,尤其是自己,心怀鬼胎的自己。

 

 

 

 

“不早了,正正洗漱睡觉吧。”简单的告别做的如此慌忙,从朱正廷的床到房门这一短短的距离,黄明昊磕了五六次才走到门口。

 

 

 

 

如释重负的关上门,黄明昊心中的锁却掉了。

 

 

 

 

8.

 

 

 

“正正,对不起,我不能爱你……”给自己洗脑是黄明昊最擅长的事情,可是如今,不管在心里重复多少遍,对朱正廷的爱意还是清晰的印在心头,每想一下就痛苦万分。

 

 

 

 

黄明昊觉得他做了人生中最坏的决定,才会想要答应朱启监视朱正廷。

 

 

 

 

朱启害怕备受老人家宠爱的侄子抢了他的事业,夺了他的继承权,所以当发现侄子喜欢黄明昊的时候,不惜花大价钱买下这个少年作为自己的眼线。

 

 

 

 

黄明昊不屑这种大家族的尔虞我诈,却也因为钱自愿牵扯其中。但是,当他真的遇到了另一端的朱正廷时,黄明昊却想要退缩了。

 

 

 

 

因为朱正廷把自己的存在理解成“舅舅太疼他了”,而他的舅舅却无时无刻不在提防他甚至想要彻底毁灭他。

 

 

 

 

“我们都是一路人,我们受尽了这个世界的黑暗,所以…”朱启顿了顿继续说,“难道你不羡慕正廷吗?同样的年纪凭什么他却被保护的那么好,而你却要时刻担心成为别人的玩物。”

 

 

 

 

那天,朱启找黄明昊谈了很多,他讲了自己的身世,私生子的身份让他一辈子都得不到祝福,仇恨让他在黑暗中成长,所以,他需要毁掉朱正廷的所有来祭奠他所失去的一切美好。

 

 

 

 

熟悉的剧情在现实中上演,朱启给了黄明昊一小瓶药。

 

 

 

 

“不想弄)脏他吗?”这句话就像一个魔咒在黄明昊的心中环绕。是啊,本来他也有一个美好的家庭,可是上天凭什么这么不公平。

 

 

 

 

朱正廷,你太干净了。

 

 

 

 

我太脏了。

 

 

 

9.

 

 

 

 

黄明昊最后还是自己喝下了药。

 

 

 

幸好,不是du pin。

 

 

 

到了朱启给朱正廷安排的房间,黄明昊倒在床上。

 

 

 

 

黄明昊演过几部戏,他知道接下来会发生怎样的情节。

 

 

 

咬着牙就能挺过去了,黄明昊想。

 

 

 

 

身体开始发热,瘙))痒,在门被打开的瞬间,黄明昊闭上了眼。

 

 

 

 

“黄明昊,你怎么了?”朱正廷推开门便看见黄明昊在床(上剧)烈的抖动,浑身像被火烤过了一样发红,两条长腿不停的互相磨)蹭着追求暂时的快…(感。

 

 

 

 

“正正?”黄明昊睁开眼,惊讶的盯着着急的手忙脚乱的朱正廷。

 

 

 

 

“你……是不是被下(药了?”朱正廷脸色一红,还是把心中的猜想说了出来。

 

 

 

 

本来因为药品的缘故黄明昊的情欲就已经濒临爆发的边缘,再看到如此可爱的朱正廷时,黄明昊差一点就失去理智化身yin))兽扑了上去。

 

 

 

 

狠狠的掐着自己的大腿,黄明昊努力让自己保持清醒。“正正,你快走。”

 

 

 

 

“我帮你。”朱正廷还是犹豫的说出那三个字,黄明昊真的要控制不住了。

 

 

 

 

拼尽全身力气推开朱正廷,黄明昊甚至想到自己一头撞到墙上来结束这场阴谋。

 

 

 

 

“没事的昊昊,我喜欢你,我心甘情愿的。”

 

 

 

 

黄明昊浑身没了力气瘫软在床上,绝望的看着朱正廷温柔的跨)坐在自己的身上,俯身捧起自己的脸轻柔的啄了上去。

 

 

 

 

理智的弦彻底断裂,体内的情爱终于控制不住,如冲破堤坝的浪潮爆发出来。

 

 

 

 

10.

 

 

 

 

“朱家小少爷情#爱视频曝光”“朱家小少爷包)养男人性丑闻真相”……

 

 

 

 

黄明昊清醒以后发现一个微型摄像头安在电视机开关按钮那,正一下一下的闪着红光。一系列的报纸标题便印在脑子里。

 

 

 

 

肯定中计了。

 

 

 

 

黄明昊转头看着臂弯里面色潮红睡得正熟的朱正廷,在镜头能看得见的角度大大方方的在朱正廷额上落下一个吻。

 

 

 

 

宝贝,我好爱你…

 

 

 

 

“昊昊。”朱正廷朦胧的睁开双眼,对着黄明昊露出了一抹明媚的笑容。

 

 

 

 

“宝贝,你怕吗?”黄明昊指着前面的摄像机,眼睛却一眨不眨的望着朱正廷。

 

 

 

 

他的宝贝太美好了,真想把每一眼都能印在心尖上。

 

 

 

 

“不怕的。我们又没有犯错。”朱正廷凑过去亲亲黄明昊的唇角,孩子气的话语让黄明昊忍不住被逗笑。

 

 

 

 

“宝贝,其实我犯错了。”黄明昊在被子下牵住朱正廷的手,十指紧扣,想要填满指尖每一个缝隙。

 

 

 

 

“和我舅舅吗?我不怪你的。”朱正廷昨天在爷爷派来的保镖口中得知舅舅联合黄明昊想要陷害自己,但他不相信,他不相信自己喜欢了那么多年的偶像,和现在那么喜欢的暗恋对象会伤害自己。

 

 

 

 

于是他和爷爷打了个赌,赌黄明昊究竟会不会伤害自己。

 

 

 

 

幸好他最后赢了,不然真的对不起自己昨天被黄明昊翻过来覆过去的一顿折腾。

 

 

 

 

“小坏蛋,敢拿我做赌注。”黄明昊挠着朱正廷的腰,朱正廷痒的在黄明昊怀里乱拱。

 

 

 

 

“黄明昊,我是挺单纯的,但又不是傻,你喜欢我,我能看得到的。”俩人玩累了,朱正廷靠在黄明昊的怀里轻轻的说。

 

 

 

 

“宝贝,这个摄像机的视频在谁手里?”

 

 

 

 

“舅舅电脑我让王哥先放我家去了。”朱正廷摸不清黄明昊目的何在,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

 

 

 

 

“是不是保证视频百分百不会泄露?”黄明昊再次确认了一遍。

 

 

 

 

“我不发出去应该就不会。”

 

 

 

 

“好的。”黄明昊一个翻身压在朱正廷身上,手顺着腰(线下滑,挤到臀.)()瓣中那个被蹂.)(躏到被j)y填满又干涸的地方。

 

 

 

 

 

“黄明昊你要干嘛?”朱正廷也是象征性的挣扎了几下,便放纵了黄明昊的行为。

 

 

 

 

 

“宝贝你知道吗?”黄明昊舔.(#咬住朱正廷的耳垂,“我从第一次见你就好想……”

 

 

 

 

“弄....脏你。”

 

 

 

 

end

 

 

 

 

(PS:为了剧情连贯,可能有些无脑设定,比如jy在肚子里一晚上应该是会拉肚子的…)

 

 

 

 

 

 

评论(15)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橘爱喝橙子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